GirlRose

斯内普✘你 霍格沃茨允许师生恋吗

本文以我以前做的一个梦为原型,私设较多不喜勿入,如果你杠那就是你对,我反正就是不改,写给自己的东西不需要你的评头论足。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




你=莉莉娅,混血巫师,比哈利大两届,来自赫奇帕奇的娃娃。私设大战中斯教活下来了,没问题的话就可以开始看文了(比心)






悠扬的歌声飘散远方,我希望站在你的身后,为你分担一部分疲劳;粼粼的波光铺在湖面,我渴望你回头看看我对你的爱……哪怕只有一次。



“快点快点莉莉娅,第一节可是斯内普教授的课,哦梅林你是怎么能睡的这么死的,早餐都错过了,拿着。下次我可不给你带。”少女着急的跺脚催促,见她起来不容分说的给她塞了一份三明治“知道了,我最爱你了”被催促少女倒是不着急,笑着亲了一口她的闺蜜拿着早餐和书本轻快的朝地窖跑去。到了教室门口你和闺蜜两人看着乌压压一片人的魔药教室和讲台上的那优雅气质的男人不知所措。心中暗暗怀疑自己会不会因为自己左脚踏进教室而给赫奇帕奇扣分。

   讲台上的那个男人轻睨着一瞥缓缓开口“well,如果二位的巨怪脑袋里面没有装满荠荠草的话就知道现在应该进来找地方坐下准备上课而不是站在那里假装自己是雕像”低沉动听的嗓音宛如真正奏乐的大提琴一般动人心弦,假若那话语里面的嘲讽少一点那就更完美了。你马上小跑进去找了个不太引人注目的地方坐下顺便思索着一会怎么偷偷摸摸吃掉你的早餐。

   魔药课开始了斯内普教授在讲台上讲解着魔药你在桌子底下偷偷摸摸的吃着早餐“如果将日光兰花球茎的粉末加入苦艾的汁液里,会有什么后果?莉莉娅你来回答”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你不知所措,你甚至都没有听清他在问什么。你瑟缩的站起来磕磕巴巴的吐出一句“抱歉斯内普教授,我……不知道”你低着头不敢直视他,他的目光化作一道炽热的光线落在你的身上,魔药教室里面安静的出奇只有交错杂乱的呼吸声充斥其中。你心中惶惶不安便悄悄抬眼看了他一眼。你不得不承认斯内普教授长得确实不错,完全长在了你的审美点上,严丝合壁整整齐齐的贴身长袍为这位美神覆盖上禁欲的神秘,有些苍白的面额上皱着眉眼睛低睨的看着你像是没有情感的机器,你贪恋这个时刻,这绝美的时刻注定要在你的心中滑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这时受罚的人不是你的话。“赫奇帕奇扣5分,你今天晚上禁闭”说完就抬手让你坐下。

  “好惊险呐,还好就5分加一个禁闭。不过你怎么有胆子在斯内普教授的课上偷吃啊”闺蜜转过头来吐槽一下台上的人又瞟了你一眼,你赶紧把闺蜜扒拉了一下装作好好学习的样子。



夜晚降临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往地窖走去发现门开着“教授,我来了”你推开房门走了进去地窖的灯光昏黄幽暗你眯了眯眼。发现教授不在,你打量着他的办公室发现在桌前放着一个相框,是麻瓜的那种不会动。照片上是一个红发绿眼的小女孩,相框被精心呵护看得出他的主人极其在乎。这是谁?是西弗勒斯喜欢的人吗?还没等你多想斯内普教授就推门进来了“教授”他低低的嗯了一声“well,小姐你很准时,希望你的老教授不会再看见你在我的魔药课上干与魔药无关的事,好吗?”他越过你坐在了桌前的椅子上“那么现在,你去到那边处理一下桌子上的魔药材料,这就是你今天禁闭的内容”“好的教授,我这就去”你微微一笑去了那边处理恶心的鼻涕虫。而他坐下开始批改论文。

   你们互不打扰,时间好似在这一刻静止,在你疲劳的时候抬起头就可以看见他批改论文的专注神色。你沉醉在这一时刻,哪怕你现在正在处理恶心的魔药材料。你清楚的知道,你爱上他了,但你并不打算让这份感情有透露出来的可能。你将这份感情压在心底,默默地凝视着他,我的爱人啊。





好了第一部分就到此结束,这个我以后会慢慢更完。感谢你看到这里,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吧。


注意:彩蛋与正文无关,我就是试试

评论(4)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