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Rose

斯内普教授真的好欲……(哈利视角)

 本篇是立风太太的论坛体哈利的一个第一视角@立风 。我是第一次写文,也是第一次和别人合作,所以写的不好也请各位大佬们多多包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剧情提些建议。再次感谢大家(比心)




哈利视角

 我叫哈利波特,没错就是那个救世主哈利波特。我(害羞捂脸)居然喜欢上了我的教父,但是目前为止除了我自己谁都不知道这件事,我本想将这种想法归结为我年少无知的恋父情结,可是(欲言又止)我发现不是这样的。

我的教父是一位魔药大师,他的身上弥漫着若有若无的魔药气息,他的嗓音低沉动听好似那伦敦大笨钟敲响了新的篇章,像悠悠的河流缓慢的流淌。头发在做魔药的蒸汽里变得有些油腻,常年做魔药的双手在指腹上积了薄薄的一层茧。他经常穿着那套黑色衣服加上一个巨大的斗篷,走起路来特别好玩,像个大蝙蝠一样(轻笑)可我总觉得他在勾引我(捂脸)。他的表情万年不变但自从我喜欢上他以后总私心的想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些别的表情。

  我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大概是11岁吧。那年我刚进霍格沃茨,我被分进了格兰芬多,他的眼睛一直望着我,没有人知道我们是教父子。但我真正确认我喜欢他我爱他的时候是在我放出我的守护神咒,居然是一只蝙蝠!既然如此,我就要把你追到手,我的教父。我会永远爱你的(恶魔低语)。

   我决定在教父的魔药课上想他表明我的心意。轻扯他的衣袖,他不解的弯下腰来听我的爱意表白,我盛情的眼眸溢满了他的模样,换来的却是他的拒绝和一个把我打进医疗翼的魔咒(小哈无语)但我并不打算放弃,我从11岁就确定我喜欢他了啊,又怎么可能被这小小的挫折打败。所以在一下课我就去抱住他继续表明我的心意,但他好像心情不太好,给格兰芬多又扣了50分(小哈:我是真的难)还骂我蠢狮子外加一周的禁闭(落泪)我可怜惜惜的拉住他的袍子妄想求情没想到又扣了20分(格兰芬多的其他人:你牛逼你清高你拿格兰芬多的分追情人)。但我不会放弃的(突然激动),教父你是我的人(歪嘴一笑)。

评论(42)

热度(71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